close
~好笑滴~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: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,我簡直要瘋太平洋房屋了 !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。一星期後,病人又來了,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。 醫生問代償: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:我每晚去追那些狗,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,牠九份民宿也不肯吃安眠藥。 ※不准通婚: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,氣憤地說:『我就是找了一個租辦公室魔鬼也比嫁給你強!』丈夫立即回答:『你嫁不了魔鬼!法律規定,近親不准結婚膠原蛋白.... ..』 ※姻親家一對新婚夫婦鬥嘴,當他們駕車經過一家養豬場時,丈夫就調侃酒店經紀這位妻子說:『 是不是妳親戚家快到了?』這位太太點頭完全同意,並回答說:『是裝潢的,這裡就 是我姻親家。』 ※不甜的客人:『老板,這橘子甜不甜啊?』老板:『信用卡代償不甜不用錢啦!』客人:『那不甜的秤兩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西服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燒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57otje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